close

好久沒來了,因為每次都上不了,每次要用代理來進入,要好長時間才反應得了,想寫文章都不能,
而且自己部落格首頁也顯示不了,真的好暈啊!而且進入小範的部落格都得花好長時間。
今天進來看看,沒想到自己套用的海角七號也能看了,哈哈~~真的好帥!
天氣漸冷了,晚上也好早睡覺,白天也是瞎忙著,混日子,呵~自己盡量讓自己過得充實些羅。
這裏我是沒什麼朋友的,而且寫得少,都是在新浪博客,這邊是為了哲哲和小範,我才注冊留言的。
呵呵~~沒辦法,花癡我,都喜歡他們唱的歌。當然希望他們也會有知我,會收到我這個無名花癡的祝福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w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